失控歌手

失控歌手

失控歌手 - 陽性、偽陽性?失控歌手謝和弦自爆呼麻 驗尿結果今公布


失控歌手謝和弦日前在臉書上連珠炮轟,失控歌手除自爆自己金曲作品是呼麻完成,從舊友陳奕開始砲轟,今日驗尿 報告出爐,檢驗結果失控歌手呈陽性反應,失控歌手需觀察勒戒,但也可能是偽陽性,待再確認。


失控歌手





失控歌手 - 謝和弦驗尿報告結果呈陽性反應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失控歌手謝和弦驗尿報告結果呈陽性反應,而友人則透露失控歌手謝和弦接受服藥控制情 緒,而檢警偵辦過程嚴謹,等分案下來,確認是陽性再發傳票給失控歌手


失控歌手


失控歌手 - 果做錯事,就應該出來道歉

目前乾媽藍心湄與好友吳依霖出席喜願東西名人慈善晚宴,被問到乾兒子失控歌手謝和弦一事,她大方表示:「他的確做了不好的示 範,小朋友不要學,如果做錯事,就應該出來道歉。」


失控歌手


失控歌手 - 送進草屯公立療養院

日前失控歌手被爆出二度被父親送進草屯公立療養院,檢警也考量失控歌手目前就醫,視情況再評估,親友帶失 控歌手最喜歡的炸雞去看他,還有吉他可以紓壓;心理醫生也用聊天方式,幫失控歌手回想過去所做所為,「發現他已經 會自我反省了。」狀況逐漸進步。


失控歌手


失控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