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8歲鎮長

美國18歲鎮長

美國18歲鎮長
美國18歲鎮長 傑里米•米尼埃

美國18歲鎮長

美國18歲鎮長 - 米尼埃的名字沒有印在選票上

美國媒體10日報道,這名中學生名叫傑里米•米尼埃,現就讀于阿雷戴爾鎮漢普頓•杜蒙高級中學。這座艾奧瓦州北部小鎮常住人口73人,其中32人參與最近一次鎮長選舉。

一家民間機構公布的選舉結果顯示,雖然米尼埃的名字沒有印在選票上,但24名選民把他填寫為補充候選人並投票支持。現任鎮長、76歲的弗吉爾•霍默獲8票。

美國18歲鎮長 - 當地居民訴求沒有得到關注

米尼埃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他參選是因為感到當地居民訴求沒有得到關注。

"許多人對這件事感到驚訝,"米尼埃告訴《得梅因紀事報》記者,"因為我在學校里並不是最出風頭的人。"


美國18歲鎮長 - 美化家鄉環境

米尼埃定于明年高中畢業。他打算在家鄉附近一家社區大學就讀綠化設計專業。米尼埃談及今後目標時說,他打算改善農業水利條件,美化家鄉環境。

米尼埃的朋友杜夫•鮑文說,相信米尼埃會是一名"難以置信的傑出鎮長"。


美國18歲鎮長 - 政治世家

米尼埃一家在當地算是"政治世家"。他的父親曾任當地鎮長,姐夫不久前當選附近一個鎮的鎮長。

美國18歲鎮長美國18歲鎮長 傑里米•米尼埃
美國1名18歲中學生當選鎮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