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 拯救了小嵐以及水筆仔的性命

一群來自南極的變種人惡棍,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在國慶日後闖入淡水試圖消滅珍貴的水筆仔,過程卻全被一旁的正妹小嵐親眼目睹,為了不讓消息曝光,變種人轉而獵殺小嵐,就在小嵐無處可逃時,一名男子突然衝了出來,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利用身上特製的盾牌將變種人們一一打敗,拯救了小嵐以及水筆仔的性命,他,就是傳說中的英雄「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 由台灣素人導演葉庭瑋拍攝而成

可別以為這麼精彩的劇情只有好萊塢才拍得出來,其實這是由正港的台灣素人導演葉庭瑋拍攝而成的《建國百年英雄 台灣隊長》他號召了一群熱愛電影的朋友組成製作團隊,並找來台藝大的校園正妹,同時也是網路人氣超夯的Show Girl張景嵐飾演女主角;另外,為了增加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影片中的趣味性,還特別找來模仿漫畫人物一炮而紅的B咖藝人逸祥,演出變種人的角色。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 逸祥領便當領得好好笑


導演說,當初會找來逸祥,就是希望能夠藉由他的搞笑功力,為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影片帶來加分效果,為此他還曾經改寫過劇本,將逸祥從原本飾演的大魔王角色,調度成一個衰到極點,被女主角莫名打死的小嘍囉,而逸祥那充滿戲劇性的演技,果然獲得一片好評,讓看過的網友大讚「逸祥領便當領得好好笑!」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 總共破了3條西裝褲以及1條「台灣隊長」的特製長褲

導演告訴我們,在拍片過程中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他說,有很多場戲需要拍攝追趕、打鬥等等地動作場面,讓演員吃足苦頭,甚至還有人因為動作太大,而不小心撕破褲子,等到影片殺青後,一統計才發現總共破了3條西裝褲以及1條「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的特製長褲,但是礙於經費有限,也只好請他們繼續穿著破褲子自己想辦法解決了。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 並不是想要塑造一個普通英雄而已


至於在片中英勇殺敵,充滿魄力與智慧的「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到底是誰,導演則不願多加透漏。導演說,早在開拍前,就已經跟飾演「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的演員說過,「你絕對別想靠這個紅,因為我一定不會讓你露臉。」他說,會這樣考量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我覺得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是個精神象徵,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是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他必須帶給大家正確的價值觀,告訴所有人要熱愛台灣的一切,要愛惜台灣的自然生態,我安排他出生在這個充滿混亂的年代,並不是想要塑造一個普通英雄而已。」

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 - 希望看過影片的人都能因此做出反思


導演語重心長的說, 《建國百年英雄 台灣隊長》看起來雖然很搞笑,但背後意義其實是想提醒大家愛護地球,正視全球氣候變異的亂象,因此才會將變種人設定成喜好二氧化碳,討厭 綠色植物的邪惡軍團,就是想藉此告訴地球上的所有人,如果我們只是繼續吹冷氣上網、看電視而不願對地球做些甚麼事情的話,那人類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受到 來自大自然的反撲,希望看過建國英雄 台灣隊長影片的人都能因此做出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