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鬧鬼飯店

全球 鬧鬼飯店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台北君悅飯店「榮登」全球10大鬧鬼飯店之一?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為了因應萬聖節即將到來,日前訂房網站Hotels.com特選出「全球10大鬧鬼飯店」,提供大膽網友訂房參考,台北君悅飯店赫然在列,不過君悅否認有鬧鬼狀況。


據傳君悅飯店所在地,在日據時代是刑場,飯店建立之初,請來密宗的林雲大師,畫了兩道符咒,來鎮壓此處的邪靈;還在天花板上,吊起了一座巨大的銅鈴,趨吉避凶。

不過君悅飯店否認這樣的說法,君悅表示墨寶是開幕時林雲大師贈送禮物,近期也沒有房客跟工作人員反應有鬧鬼狀況,不知道評選人員有沒有住過台北君悅。

除了台北君悅,其他上榜的飯店有: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英國倫敦朗廷酒店(The Langham,5*)



這 座宏偉的五星級酒店,有140年歷史,包括名作家喬治歐威爾、馬克吐溫、法國前總統戴高樂都曾入住,但酒店最引人注目的,是鬧鬼傳說。英國BBC記者表 示,在二戰結束後,曾在飯店看到拿破崙三世的幽靈,還有人表示看到在飯店跳樓自殺的德國王子靈魂,而酒店內的333號客房,據傳是許多鬼喜歡聚集的房間。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澳洲雪梨羅素酒店(The Russell Hotel,3*)



羅素酒店位於岩石區碼頭旁,據傳有殖民時代的水手鬼魂進駐,曾住過8號房的房客表示,睡覺時發現有水手緊盯著他看,幽魂最後還在走廊上消失無蹤。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美國聖地牙哥柯洛那多飯店(Hotel del Coronado,4*)



位於太平洋沿岸,坐擁無敵海景的豪華度假飯店,有個神祕謀殺傳聞,1982年一名年輕女孩凱特意外陳屍在飯店中,之後就傳出有房客看到凱特幽魂,還有人抱怨奇怪的噪音與排放黑煙的幻影。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加拿大班夫費爾蒙班夫溫泉飯店( Fairmont Banff Springs,4*)



位於如詩如畫的落基山脈,駐地的幽魂是該飯店退休的侍者,薩姆麥考利在退休死後仍然無法忘情於工作,有不少人看到他穿著制服在飯店內服務,就好像從未離開一樣。他還有一個同伴,是在婚禮當天不幸殞命於客房的新娘,也常在飯店遊蕩。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北愛爾蘭拉恩巴利葛里城堡旅館(Ballygally Castle Hotel,3*)



此城堡飯店建造於1625年,女主人Isobel Shaw被丈夫囚禁在城堡內,她從窗戶逃亡時意外摔死,後來這裡改造成飯店,她的幽魂卻也從未離開,常常對房客惡作劇,亂敲房門卻又消失無蹤。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美國好萊塢羅斯福飯店(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4*)



第一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就在這裡舉行,謠傳有些明星的鬼魂就一直住在這,影星蒙哥馬利•克里夫的鬼魂據說一直待在酒店的 928 房。也有不少人在飯店大廳的鏡子中看到瑪麗蓮夢露現身。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波多黎各聖胡安康凡多飯店(Hotel El Convento,4*)



這裡原本是西班牙貴族安娜夫人的家,後來成為修道院,60年代又被改造成飯店,曾經有房客聽到詭異的聲音,看到飄動的修女長袍。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義大利佛羅倫斯蒲齊安蒂旅館(Hotel Burchianti,3*)



在20世紀,這裡是許多藝文人士與政治家流連的地方,現在有許多幽魂傳言流出,有房客說看到走廊上有兩個小孩在跳繩,還有說看到一個幽魂般的女子在大廳編織,還有房客在房間內在突然感覺到有人在吹氣,令人不寒而慄。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美國科羅拉多州史丹利飯店(Stanley Hotel,3.5*)



Stanley飯店成立超過100多年,提供了落基山脈的壯觀全景。傑克尼柯遜主演的恐怖片《鬼店》就以此飯店為背景,它本身有著靈異傳說,有人看過創辦人史丹利的鬼魂,還有人看到有女幽靈在半夜遊盪。

全球 鬧鬼飯店:全球10大鬧鬼飯店
全文網址: 全球10大鬧鬼飯店 台北君悅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