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

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

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事件




有搶奪等多項前科的男子周雨利,專扮「車禍蟑螂」在北台灣詐財,光在台北市就製造11件假車禍,得手9萬多元;台北地院昨依詐欺罪重判5年6月,全案可上訴。

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 - 撂狠話「我是松聯的」

判決指出,43歲周雨利用以走路、騎機車方式,故意擦撞小客車,再向被害車主聲稱被「輾到腳」或「撞到腦震盪」,還大膽到醫院就醫,藉此索賠3000到2萬元不等醫藥費。見有些車主不屈服,還會脫掉上衣露出刺青,撂狠話「我是松聯的」,逼得被害人掏錢和解。

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 - 自動趴上車 還出言恐嚇

法院認定,他97年3月到98年12月期間,光在台北市就製造11件假車禍,訛詐9萬5000多元,周雨利應訊時仍堅稱真的發生車禍。法官根據監視錄影器及車輛擦撞痕跡,發現部分車禍沒有碰撞痕跡,周雨利談不攏時還恐嚇被害人,甚至對被害人叫囂。

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 - 行徑囂張大膽

據了解,周的行徑囂張大膽,為了錢,還曾在某次假車禍中,奮不顧身趴在被害人引擎蓋上,與汽車同飆5公里,為的就是攔下對方索賠。

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事件
車禍蟑螂 假撞11次詐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