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林依晨圈外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主演偶像劇中《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女星林依晨,近日遭爆料因為林依晨男友鄭家堯不滿劇中親熱戲多,且遭到狗仔隊跟拍盯哨,傳出向林依晨提出分手,林依晨男友鄭家堯試圖逼林依晨退出演藝圈?由於日前林依晨曾說過「愛一個人,不會要她放棄所愛的事情」,她決定堅守底線,在愛情與事業中做出抉擇,和鄭家堯2年戀情畫下句點。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在偶像中《我可能不會愛你》除了和陳柏霖被塑造為銀幕情侶的形象,兩人日前主演的電影《戀愛恐慌症》也即將上映,將掀起不小話題。林依晨在劇中和兩名男主角陳柏霖和王陽明都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其中還有林依晨和王陽明的熱火吻戲,林依晨的圈外男友鄭家堯據傳不滿,要求林依晨在愛情和事業做出抉擇。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為了這段戀情,極力細心呵護,這兩2年來除了承認自己有了男友之外,其他交往的細節過程都不曾開口談過,為了就是保護和注重男友的感受。但就在日前林依晨曾對記者表示,「愛一個人,不會要她放棄所愛的事情。」就如同劇中李大仁對程又青說出的對白「不要為了我,改變你要去的方向」,有異曲同工之妙,才知曉和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鄭家堯,戀情畫下句點。

為了維持這段戀情,林依晨日前曾在上節目時表示,男友這段期間備感壓力,她也認為兩人戀情的最大第三者就是「媒體」。林依晨的經紀人表示目前看不出她有任何異樣,只說她最近在補習英文,接下來並準備宣傳電影「愛情恐慌症」,預計明年也將準備拍攝一部歌舞片。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林依晨圈外男友鄭家堯
愛情事業二擇一 林依晨與圈外男友傳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