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億 iPad

2億 iPad

2億 iPad2億4千萬iPad


為iPad添上純金打造的背板,懾人氣勢更顯貴氣,不過你能想像嗎,全世界最貴的iPad可不只是靠黃金加持,更是橫跨時空背景,用稀有的恐龍骨頭打造而成。


邊 框全以遠古世紀的岩石和恐龍大腿骨製成,隨光線折射散發不同光澤,而背面設計除了以純金打造,蘋果標誌和正面的按鍵一共用65顆鑽石鑲嵌而成,這是打造過 不少瘋狂金品的設計師Stuart Hughes的最新作品,要價80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2億4千萬的天價,不過蘋果產品的新話題還不只這一項。



iPhone4S產品介紹:「iOS 5,我們把作業系統向前邁進一步,超過2百種新功能,讓我們遙遙領先。」


iPhone 4S上市以後,一直有顧客抱怨新系統iOS 5太耗電了,電池電力根本撐不到一天,蘋果公司在3日首度證實確有其事,將盡速發布新軟體,解決耗電問題。




2億 iPad2億4千萬iPad
2億4千萬iPad! 恐龍骨製加鑲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