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尼可拉斯凱吉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


美國西雅圖的古董照片商摩德(Jack Mord)近日聲稱,找到一張19世紀1870年拍的發黃古董照片(尼可拉斯凱吉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古董照片是美國內戰時期田納西州的一位男子,令人訝異的是;古董照片(尼可拉斯凱吉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中的男子與美國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幾乎一模一樣!


摩德表示,古董照片(尼可拉斯凱吉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中這個人就是尼可拉斯凱吉本人,其實吸血活屍 尼可拉斯凱吉是長生不死的吸血活屍,每75年就會就「再活一次」更換自己的新身分,這張古董照片(尼可拉斯凱吉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尺寸為4吋x2吋半且100%真實,未經電腦修圖,並且摩德把古董照片(尼可拉斯凱吉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放上eBay上拍賣,開價100萬美元(約2954萬元台幣)底價不斐。


比照古董照片(尼可拉斯凱吉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中男子與尼可拉斯凱吉,兩者神情與相貌的確相當相似,在eBay網頁商品介紹中更有明確的說明,至於事實是如何?就由讀者自行判斷了。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尼可拉斯凱吉 吸血活屍 古董照片
原文網址: 尼可拉斯凱吉是吸血活屍? 1870年古董照片激似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