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打999



狗狗打999-狗狗打999【影音】









狗狗打999-狗狗打999【影音】


狗狗打999


狗狗打999狗狗打999


如果遇上意外,你會怎麼做?英國一隻被電話線纏頸的小狗在快要窒息之際,竟成功致電999緊急求助熱線,並以喘氣聲「求救」,終獲警員上門救回一命!

「報警狗」喬治(George)是頭兩歲大的巴吉度獵犬(Basset Hound),與主人居於西約克郡一幢平房。上周末喬治在主人出門後,不慎把家中電話碰跌落地,脖子更被電話線纏住。牠驚惶地嘗試用爪子拉扯電話試圖掙脫,危急之際竟成功致電999熱線。接線生聽到電話另一端發出陣陣沉重的喘氣聲,以為有人遇襲或不適,於是派調警員到場調查。

接線生聽喘氣聲派員調查

喬治的鄰居見警員想要破門入屋,問清狀况後便馬上以後備門匙開門。眾人緊張地逐一搜尋各個房間,終於在客廳發現被電話線緊纏的喬治正苦苦掙扎,遂馬上為其鬆綁,幸無大礙。各人對於喬治在亂打亂撞間成功報警獲救都嘖嘖稱奇。

狗狗打999狗狗打999




狗狗打999最需挑戰的地方


狗狗打999今年初決定離開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並與金鶯隊簽下3年保障薪資1133.8萬美元的合約,殷仔承認,轉換新環境,對狗狗打999而言有許多地方要適應,例如語言、飲食、生活、文化等,尤其是「投1休4」的投球節奏,更是狗狗打999最需挑戰的地方。

狗狗打999連結狗狗打999


狗狗打999的表現


為了適應新環境,狗狗打999年初也提早到美國作自主訓練,從春訓開始,狗狗打999就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狀態,幾場熱身賽投下來,除了最後一戰對光芒,被轟了3支全壘打,失7分、3分責失,吞敗投,內容、數據稍差外,另幾戰,狗狗打999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狗狗打999狗狗打999


狗狗打999的紀錄


狗狗打999在熱身賽共出賽5場,都是先發,投20局,被打出19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三振9次、保送4次,失12分、8分責失,戰績2勝2敗、防禦率3.60。

狗狗打999狗狗打999


狗狗打999 影音記錄






原文網址: MLB開幕/狗狗打999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