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檔期



紅館檔期-紅館檔期【影音】









紅館檔期-紅館檔期【影音】


紅館檔期


紅館檔期紅館檔期


何韻詩在樂壇的發展看似停滯不前,其實她正朝高質素及社會使命感進發。事隔3年再踏紅館舞台開騷,表面上好像是同公司的楊千嬅為造就她圓夢而讓出檔期

紅館檔期紅館檔期




紅館檔期最需挑戰的地方


紅館檔期今年初決定離開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並與金鶯隊簽下3年保障薪資1133.8萬美元的合約,殷仔承認,轉換新環境,對紅館檔期而言有許多地方要適應,例如語言、飲食、生活、文化等,尤其是「投1休4」的投球節奏,更是紅館檔期最需挑戰的地方。

紅館檔期連結紅館檔期


紅館檔期的表現


為了適應新環境,紅館檔期年初也提早到美國作自主訓練,從春訓開始,紅館檔期就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狀態,幾場熱身賽投下來,除了最後一戰對光芒,被轟了3支全壘打,失7分、3分責失,吞敗投,內容、數據稍差外,另幾戰,紅館檔期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紅館檔期紅館檔期


紅館檔期的紀錄


紅館檔期在熱身賽共出賽5場,都是先發,投20局,被打出19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三振9次、保送4次,失12分、8分責失,戰績2勝2敗、防禦率3.60。

紅館檔期紅館檔期


紅館檔期 影音記錄






原文網址: MLB開幕/紅館檔期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