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制生活



AA制生活-AA制生活【影音】









AA制生活-AA制生活【影音】


AA制生活


AA制生活AA制生活


《AA制生活》改編於網絡小說《AA制婚姻》,描繪了何琪和韓心、張林與蔡娟兩對年輕人從戀愛到結婚以及婚後為生活打拼的生活全歷程,通過他們婚後面對柴米油鹽等生活瑣事所激發出的各種矛盾、和雙方家長之間的分歧,展現80後男女“一起奮鬥、買房,這樣過著才踏實”的新現代婚姻生活,可謂是《裸婚》的升級版。

AA制生活AA制生活




AA制生活最需挑戰的地方


AA制生活今年初決定離開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並與金鶯隊簽下3年保障薪資1133.8萬美元的合約,殷仔承認,轉換新環境,對AA制生活而言有許多地方要適應,例如語言、飲食、生活、文化等,尤其是「投1休4」的投球節奏,更是AA制生活最需挑戰的地方。

AA制生活連結AA制生活


AA制生活的表現


為了適應新環境,AA制生活年初也提早到美國作自主訓練,從春訓開始,AA制生活就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狀態,幾場熱身賽投下來,除了最後一戰對光芒,被轟了3支全壘打,失7分、3分責失,吞敗投,內容、數據稍差外,另幾戰,AA制生活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AA制生活AA制生活


AA制生活的紀錄


AA制生活在熱身賽共出賽5場,都是先發,投20局,被打出19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三振9次、保送4次,失12分、8分責失,戰績2勝2敗、防禦率3.60。

AA制生活AA制生活


AA制生活 影音記錄






原文網址: MLB開幕/AA制生活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