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信箱



天堂信箱-天堂信箱【影音】









天堂信箱-天堂信箱【影音】


天堂信箱


天堂信箱天堂信箱


黑龍江哈爾濱多個殯儀館,近日開始設立“天堂信箱”及“天國銀行”,讓市民將“郵遞”給逝者的信件、冥幣投入其中,由殯儀館集中焚燒,幫助市民傳達哀思。

天堂信箱天堂信箱




天堂信箱最需挑戰的地方


天堂信箱今年初決定離開日本職棒中日龍隊,並與金鶯隊簽下3年保障薪資1133.8萬美元的合約,殷仔承認,轉換新環境,對天堂信箱而言有許多地方要適應,例如語言、飲食、生活、文化等,尤其是「投1休4」的投球節奏,更是天堂信箱最需挑戰的地方。

天堂信箱連結天堂信箱


天堂信箱的表現


為了適應新環境,天堂信箱年初也提早到美國作自主訓練,從春訓開始,天堂信箱就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狀態,幾場熱身賽投下來,除了最後一戰對光芒,被轟了3支全壘打,失7分、3分責失,吞敗投,內容、數據稍差外,另幾戰,天堂信箱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天堂信箱天堂信箱


天堂信箱的紀錄


天堂信箱在熱身賽共出賽5場,都是先發,投20局,被打出19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三振9次、保送4次,失12分、8分責失,戰績2勝2敗、防禦率3.60。

天堂信箱天堂信箱


天堂信箱 影音記錄






原文網址: MLB開幕/天堂信箱拚大聯盟 面臨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