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 退出飛輪海



吳尊 退出飛輪海
吳尊「無心」歌唱事業 正式退出飛輪海

吳尊與華研唱片公司年初約滿後,就不斷傳出「飛輪海」可能解體的消息,但公司秉持著單飛不解散,包括炎亞綸、辰亦儒及汪東城都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展,但今(21)天華研宣佈吳尊因無心在唱片事業正式退團。





吳尊 退出飛輪海 - 但飛輪海並沒有因此解散

吳 尊年初與華研唱片公司約滿後,沒有和其他3位成員一起留守「可米制作」經紀公司,反而獨自選擇跟「福隆」簽約,因「福隆」旗下藝人包括侯佩岑、楊采妮、周 渝民等,當時便有指吳尊有意向戲劇方面發展,現在與華研協調結果「因吳無心歌唱事業,離團成定局」但飛輪海並沒有因此解散。

吳尊 退出飛輪海 「無力」分身出唱片

據吳尊經紀人表示,今年有兩部電影拍攝,「無力」分身出唱片,吳尊希望專心做好手頭上的事;華妍則強調雙方在平和溝通之下確定無法繼續合作,並鄭重聲明:「飛輪海不會因吳尊的離團而解散,3個人的飛輪海一樣熱情不減,新專輯也已開始收歌籌備。」


吳尊 退出飛輪海

華 研唱片表示,現「飛輪海」三位團員炎亞綸、汪東城、辰亦儒才剛以八位數字代言費接下內地服飾品牌代言,該品牌今年也預計投入上億人民幣的廣告費用主打年輕 活力形象;而即日起「飛輪海」包括商演、代言、唱片等工作都將由炎亞綸、汪東城、辰亦儒三位團員一起完成,吳尊僅會為履行未完成的合約工作與「飛輪海」三 人再合體與歌迷們見面。

吳尊 退出飛輪海
引用自:吳尊「無心」歌唱事業 正式退出飛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