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小妹

鬍小妹

女兒化成「鬍小妹


鬍小妹 女兒
疑似被媽媽化成粗曠男的「鬍小妹」,鬍小妹 女兒用哭聲夾著台語腔說「我不要長鬍子!」鬍小妹 女兒並在照鏡子後,臉上盡顯錯愕神情,隨後又是一陣大哭,鬍小妹 女兒要求媽媽讓她變回女生。鬍小妹 女兒那滿臉的鬍渣加上激動的神情雖讓眾人笑翻,卻也讓不少網友心疼鬍小妹 女兒。有網友認為,這位媽媽竟在鬍小妹 女兒哭成淚人兒後,還笑得出來,實在玩太過火了;但也有人說,這絕對是長大後的「鬍小妹 女兒」看了也會笑翻的經典片段。

鬍小妹 女兒
把女兒化成「鬍小妹」 壞媽媽自己笑翻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媽媽惡整女兒的鬍小妹 女兒片段,鬍小妹 女兒影片中女兒被化上濃眉與鬍渣後,鬍小妹 女兒以為自己變成男生了,讓鬍小妹 女兒害怕地直哭喊「我不要變男生,哇係女生!」但一臉MAN樣的鬍小妹 女兒像極了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一角,鬍小妹 女兒讓人看來又搞笑又古椎,就連掌鏡的媽媽都欲罷不能地瘋狂大笑。




女兒化成「鬍小妹」 照鏡子後,臉上盡顯錯愕神情,隨後又是一陣大哭

鬍小妹 女兒疑似被媽媽化成粗曠男的「鬍小妹」,鬍小妹 女兒用哭聲夾著台語腔說「我不要長鬍子!」鬍小妹 女兒並在照鏡子後,臉上盡顯錯愕神情,隨後又是一陣大哭,鬍小妹 女兒要求媽媽讓她變回女生。鬍小妹 女兒那滿臉的鬍渣加上激動的神情雖讓眾人笑翻,卻也讓不少網友心疼鬍小妹 女兒。有網友認為,這位媽媽竟在鬍小妹 女兒哭成淚人兒後,還笑得出來,實在玩太過火了;但也有人說,這絕對是長大後的「鬍小妹 女兒」看了也會笑翻的經典片段。


鬍小妹
原文網址: 把女兒化成「鬍小妹」 壞媽媽自己笑翻


鬍小妹
把女兒化成「鬍小妹」 壞媽媽自己笑翻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媽媽惡整女兒的鬍小妹片段,鬍小妹影片中女兒被化上濃眉與鬍渣後,以為自己變成男生了,讓鬍小妹害怕地直哭喊「我不要變男生,哇係女生!」但一臉MAN樣的鬍小妹像極了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如花」一角,鬍小妹讓人看來又搞笑又古椎,就連掌鏡的媽媽都欲罷不能地瘋狂大笑。

疑似被媽媽化成粗曠男的「鬍小妹」,鬍小妹用哭聲夾著台語腔說「我不要長鬍子!」鬍小妹並在照鏡子後,臉上盡顯錯愕神情,鬍小妹隨後又是一陣大哭,要求媽媽讓她變回女生。鬍小妹那滿臉的鬍渣加上激動的神情雖讓眾人笑翻,卻也讓不少網友心疼。有網友認為,這位媽媽竟在孩子哭成淚人兒後,還笑得出來,實在玩太過火了;但也有人說,這絕對是長大後的「鬍小妹」看了也會笑翻的經典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