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 出氣公司


紐澤西出氣公司」 只要花錢讓你砸到爽


這間位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出氣公司,是採會員制,紐澤西 出氣公司提供多種「出氣用具」,包括棒球棍、高爾夫球桿、錘子與劍等等。紐澤西 出氣公司會員在穿上保護衣物後,就可以到紐澤西 出氣公司專用房間,盡情砸爛物品發洩。

紐澤西 出氣公司
紐澤西出氣公司」 只要花錢讓你砸到爽



很多人生氣時會摔東西,不過如果摔的是家中的財物,未免浪費又心疼。美國最近就有一間出氣公司,專門提供物體,讓人摔爛出氣。





紐澤西 出氣公司可供挑選的物件從吉他、電視機,一直到跑車、鋼琴都有,只要付得起錢,紐澤西 出氣公司就可以打、砸、摔個過癮。




據報導,這間位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出氣公司,是採會員制,紐澤西 出氣公司提供多種「出氣用具」,包括棒球棍、高爾夫球桿、錘子與劍等等。紐澤西 出氣公司會員在穿上保護衣物後,就可以到紐澤西 出氣公司專用房間,盡情砸爛物品發洩。


拿來出氣的物件,價格從十美元到十萬美元都有;不過也有紐澤西 出氣公司客人自備物品,像是有一名紐澤西 出氣公司女客人就帶著前夫的所有西裝,說要找個地方,把它們全部撕爛。



紐澤西 出氣公司司強調,這不是鼓吹暴力,反而是釋放壓力;而且紐澤西 出氣公司強調,不可以打有生命的東西,也不可以自己攜帶任何酒精與藥物。

紐澤西 出氣公司
紐澤西「出氣公司」 只要花錢讓你砸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