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來聽「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錄下地殼撞擊聲

地震的聲音 水聽器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來聽「地震的聲音」 水底麥克風錄下地殼撞擊聲

你可能已經看過日本311大地震的慘況,但你有聽過嗎?科學家首度在網路上公布「地震聲音」,是由所謂的「水聽器」(hydrophone),地震聲音也就是水底麥克風所錄製下來的聲音,由地震聲音就可聽出當時9.0巨震的威力。

這錄製地震聲音水底麥克風設置於阿拉斯加的阿留申群島(Aleutian Islands)附近,距離震源大約有1500公里遠;錄製地震聲音的這項研究由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以及太平洋海洋環境研究室(Pacific Marine Environmental Laboratory)共同合作而成。

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約於影片40秒左右開始




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原文網址: 來聽「地震的聲音」 水底麥克風錄下地殼撞擊聲


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聽「地震的聲音」水底麥克風錄下地殼撞擊聲

tags:地震聲音 地殼撞擊聲 水底麥克風,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hydrophone,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日本311大地震,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阿留申群島,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影片

你可能已經看過日本311大地震的慘況,但你有聽過嗎?科學家首度在網路上公布「地震的聲音」,是由所謂的「水聽器」(hydrophone),也就是水底麥克風所錄製下來的聲音,由聲音就可聽出當時9.0巨震的威力。

這 水底麥克風設置於阿拉斯加的阿留申群島(Aleutian Islands)附近,距離震源大約有1500公里遠;這項研究由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以及太平洋海洋環境研究室(Pacific Marine Environmental Laboratory)共同合作而成.......

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科學家公佈日本地震水底麥克風錄下的地殼撞擊聲

台 灣每日新聞網報導,大家都已看過日本311大地震的慘況(日本地震前後對比照),有如末日降臨。但你有聽過嗎?最近科學家在Youtube上公佈了「地震 的聲音」,是由所謂的「水聽器」(hydrophone),也就是水底麥克風所錄製下來的聲音,由聲音就可聽出當時9.0巨震的威力。

這 水底麥克風設置於阿拉斯加的阿留申群島(Aleutian Islands)附近,距離震源大約有1500公里(約932英里)遠。地震聲音是通過地殼撞擊來傳播的。這項研究由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以及太平洋海洋環境研究室(Pacific Marine Environmental Laboratory)共同合作而成。....(Jgospel 2011年4月16日)


地震聲音 水底麥克風

2011 年3月11日,一場9.0級的超級地震襲擊了日本的海岸。地震震動了整個日本,並且發生了規模巨大的海嘯。海嘯的能量波向四周擴散,穿越了整個太平洋。地 震產生的聲音,被距離震中900英里遠的水下傳感器(水底麥克風)捕獲到了。這個地方距離地震中心很遠,位於美國阿拉斯加的阿留申群島。這次事件被美國太 平洋海軍環境實驗室記錄下來-海軍軍用的水下聲音監測系統(水底麥克風)。你將聽到關於地震的這部份聲音被加速了1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