糞肉 人糞製肉


日科學家用人糞製肉


糞肉 人糞製肉
日科學家用人糞製肉 韓網友諷政客愛吃


日本一名科學家日前利用人糞發明可食用的「糞肉」,據稱營養價值很高,南韓不少網友藉此諷刺韓國政府當局,稱「總統府也應訂購糞肉,想來那些政客一定很愛吃」等等,反應十分熱烈。

糞肉 人糞製肉  「人糞再活用」實驗

據南韓NOCUT新聞網報導,日本科學家池田光行日前通過「人糞再活用」實驗,發現在糞便中存留豐富的蛋白質,並成功研製出一種可供食用的糞肉。池田光行說,這種糞肉是將人糞中的蛋白質分離出來後,再混合上豆類、牛肉等物質製作而成,味道和牛肉差不多。





報導指出,糞肉中含有的蛋白質高達63%,並含有25%的碳水化物,營養價值很高,而且售價比真正的肉類高10到20倍。

糞肉 人糞製肉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的食堂應該大量採購糞肉。


在韓國入口網站DAUM上,網友們對這條新聞熱烈討論。很多網友表示難以接受這種糞肉,「日本人的確還未開化,這種東西白給我也不吃。」也有網友利用此消息諷刺韓國當局者說,「李明博出生在日本,他與日本人臭味相投,一定很喜歡吃大糞。」還有網友說,「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的食堂應該大量採購糞肉。而且餐廳要裝上攝影機,並由電視台同步直播。看著這些官員們吃大糞,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嗎?」

也有網民留言說,日本科學家可以利用人糞製造飲食,說明日本的科學技術很發達,並呼籲韓國人應該向日本科學家學習。

糞肉 人糞製肉
原文網址: 日科學家用人糞製肉 韓網友諷政客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