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少女 跌落術


之前以懸空創意而走紅的漂浮少女Natsumi Hayashi在世界范圍內引起了一陣漂浮風。最近另一組"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的作品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畫面中的女孩正從凳子等高處跌落下來,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看似非常危險。


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

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這組作品來自捷克攝影師Zuzi,一位年僅23歲的女攝影師。她早先是在網上發布了自己的作品,用來展示和分享自己的服裝搭配。但網友顯然對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內容更感興趣,有不少人留言詢問諸如"你在拍攝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是否有受傷","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要跌落多少次才能拍成功"之類的問題。最終Zuzi決定公開自己的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

下面2張照片就是Zuzi的拍攝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過程,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當然少不了Photoshop的大力支持了。



跌倒少女 跌落術(跌倒少女 跌落術拍攝攻略)
引用自:"跌落少女"紅爆網 女攝影師公開拍攝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