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巨石陣

曼哈頓巨石陣

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
一年只看到兩次「曼哈頓巨石陣」奇景

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
曼哈頓巨石陣奇景,令紐約客全部駐足圍觀


紐約曼哈頓昨天出現「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的奇景,所謂的「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就是每一年有兩天,太陽升起跟日落,會剛好在紐約的高樓大廈中間,特別是日落時,街道彷彿被灑上金粉,昨天出現這個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奇景,紐約客全部駐足圍觀,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還一度造成大塞車。




夕陽緩緩落下,7月12日紐約曼哈頓這個街角,沉浸在一片耀眼的金黃光芒中,街上的紐約客全都停下腳步,駐足欣賞這個一年只能見到兩次的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美景,有人直接站在大馬路中間拍照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警察還得向前驅趕。

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
黃澄澄的光芒,像金粉灑在紐約街道上,因此被取名為「曼哈頓巨石陣」


黃澄澄的光芒,像是一大罐的金粉灑在紐約街道上,這個奇景,彷彿就像英國著名的巨石陣夕陽,在大城市真實上演,因此被取名為「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而且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一年只有兩次看的到的機會。歌詞:「太陽來了、太陽來了。」

之所以會發生這種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特殊景象,是因為曼哈頓街道位置,基本上都是南北向稍微往東傾斜30度,夕陽在一年當中的某兩天,落下的角度正好會完全與街道成為一條直線,加上街道的盡頭都沒有障礙物擋住視線,大家才能在高樓林立的市區中,看到這個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奇景。

行家表示,「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夕陽秀,最佳的觀賞位置,就是在帝國大廈、克萊斯勒大樓,以及14、23、34、42以及57街,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發生的時間,在夏至之前22天以及之後21天,所以今年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第一次在5月30日,第二次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出現在7月13日。



曼哈頓巨石陣(「曼哈頓巨石陣」奇景)
引用自: 一年只看到兩次「曼哈頓巨石陣」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