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節電武將


日本今夏鬧電慌,日本政府因此採取強制節電措施,關東和東北地區進入為期3個月的節電期,仙台市特別派出「日 節電武將(日本「節電武將」突襲商場)」到各商場突擊檢查,日 節電武將(日本「節電武將」突襲商場)看看店家是否有力行節約用電的最高準則。

豔陽當空,躲在室內吹冷氣,是最棒的選擇,但今年夏天,日本鬧電荒,政府不得不採取節電措施日 節電武將(日本「節電武將」突襲商場)。




日 節電武將(日本「節電武將」突襲商場)這位打扮成古代武士的老兄,是仙台市的節電大使「日 節電武將(日本「節電武將」突襲商場)」,專門到各賣場去,宣傳節電政策,日 節電武將(日本「節電武將」突襲商場)順便看看商家是否貫徹節電措施。

仙台的這間百貨公司,在調高空調溫度的同時,也在賣場放置了電風扇和冰塊,降低室內的溫度。


日本今夏異常炎熱,用電量持續攀升,其中以東京都和關東為主的東電供電地區,最高用電量已經連續2天突破4500萬仟瓦,這也是東日本大地震之後的頭一遭。

面對這波省電大作戰,醫生也提出呼籲,省電要以不造成身體負荷為前提,不要一味的省電,省電固然是美德,但身體健康更是無價,還是要量力而為。

日 節電武將(日本「節電武將」突襲商場)
引用自:日電荒「節電武將」突襲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