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


開心豎起、悲傷垂下!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

每個人表達情緒的方式不一樣,但很多時候都因為無法表達清楚,而產生許多誤會,日本有間電子公司「Neurowear」因此發明了一副動物的「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戴上後「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可以隨著人的情緒做出反應,適時表達喜怒哀樂。







這種「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像個髮箍一樣,只要戴在頭頂上,小電腦就會自動分析觀察到的腦電波,隨著人類情緒起伏,做出相對應的表示性動作。例如,配戴者心情悲傷時,「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會垂下;集中精力時,則會豎起來;心情愉快時,「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會來回擺動;身心疲倦時,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也會平躺著。

Neurowear公司表示,配戴者的大腦思維與「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之間存在著直接的聯係。在公司推出的宣傳短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角頭戴著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當心儀的男士走過時,她的「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張大了些,彷彿興奮中點帶緊張;男士走了過去,卻未停下腳步,女孩頭上的「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也失望的垂了下來。

不過,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這款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產品尚未開始販售,現階段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相關技術可望運用在協助情緒表達障礙患者身上。

腦波貓耳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
原文網址: 開心豎起、悲傷垂下! 戴上「腦波貓耳」情緒藏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