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
迷你西瓜僅3厘米長 清脆爽口行情走俏

荷蘭一家公司推出的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登陸英國後,立即掀起轟動,各大餐館紛紛訂購,以供人們「嘗鮮」。

英國《每日郵報》14日報導,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綠皮、橢圓形外觀與普通西瓜一模一樣,但比後者整整小20倍。一個「成年」普通西瓜長約為43釐米至48釐米,直徑約17釐米,但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僅有3釐米長。相比之下,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就像一個微型版的小西瓜。雖然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外表與普通西瓜無異,但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內瓤為青綠色,口感如黃瓜般清脆爽口。




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原本是南美洲的野生水果,荷蘭食品生產商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發現它後,將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種子帶回荷蘭,進行溫室栽培,目前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已經開始批量生產,並開始推向海外市場。

或許有消費者會擔心西瓜過於「迷你」,果肉將很難挖出來吃。其實不然,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特意介紹說,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的外皮柔滑細嫩,可直接吃,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連西瓜籽也可食用。

這種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吃法多種多樣:可作為零食或開胃食品直接食用,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也可配上簡單的夏季沙拉作為家常菜食用,還可製成西瓜小炒,或是取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果汁製成冰糕解暑,如若配上黑巧克力則口味更佳。


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對「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的市場前景相當樂觀。公司認為,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獨特的外觀與微酸的口感定能令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走俏2009年市場。

拇指西瓜(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
引用自:迷你西瓜僅3厘米長 清脆爽口行情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