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 20公斤


陳文茜變美了! 甩肥肉20公斤


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
陳文茜變美了! 甩肥肉20公斤


談 話性節目主持人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最近在電視上看起來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其實是因為陳文茜成功甩肉了20公斤,讓旁人羨慕不已,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笑說自己的減肥方式是阿西減肥法,也就是土法煉鋼,不要找自己做不到的方法,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也從原本的73公斤瘦到現在變成窈窕的53公斤了!




這 是今年三月的陳文茜,這張是五月的陳文茜,穿著粉色緊身襯衫和修長及膝裙。如果視線再往下看一點,歐賣尬,露出的雙腿整個好纖瘦,而她原本73公斤的小妹 大陳文茜,現在縮水變成53公斤了。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現在錄節目可以大方穿無袖襯衫,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不用再像以前遮遮蓋蓋,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的減肥計畫,早在去年九月就開始,早上只喝養生精力湯,中午少吃澱粉跟甜食,其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到了晚上喝筍湯吃番茄配芭樂或火龍果。

但 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知道光控制食慾還不夠,這是去年11月,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在花博掛起耳麥帶著民眾,介紹未來館設施的時候,不要看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只動動嘴。其實不只來當導覽義工,這樣每天在園區走來走去,還刻意不坐接駁車,果然皇天不如苦心人就瘦了五公斤,不只讓她身邊好友驚嘆,也 讓認識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的觀眾也都大感佩服。

陳文茜 甩肥肉20公斤
陳文茜變美了! 甩肥肉2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