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銀幣


變形金剛銀幣 7月1日台銀開賣


變形金剛 銀幣
變形金剛銀幣 7月1日台銀開賣


搶搭暑假強檔電影「變形金剛三」列車,台灣銀行七月一日將發售變形金剛 銀幣 「變形金剛─黑月降臨」系列紀念彩色銀幣,變形金剛 銀幣主題分別是:大黃蜂、柯博文、密卡登等三款。

由 美國好萊塢「夢工廠」授權澳洲鑄幣局鑄造發行的變形金剛系列精鑄銀幣,每一款全球限量發行五千枚,台銀爭取到變形金剛 銀幣每款五百枚配額,變形金剛 銀幣並在電影上映第二天開賣,有興趣的民眾,可向台銀各分行櫃檯洽詢,或透過台銀網路銀行上網訂購,但變形金剛 銀幣數量有限,要買手腳要快。




台銀指出,「變形金剛─黑月降臨」系列銀幣,每枚變形金剛 銀幣一英兩重,含銀成色九十九點九,變形金剛 銀幣售價三千七百八十元;也有出售一套變形金剛 銀幣共三枚,售價是一萬一千三百四十元。

台銀主管說,去年變形金剛電影上映時,澳洲鑄幣局就發行「大黃蜂」和「柯博文」兩款銀幣,但國內並未發售變形金剛 銀幣;今年澳洲鑄幣局再度發行變形金剛 銀幣紀念幣,變形金剛 銀幣並增加一枚電影中的反派領導人─「密卡登」。



變形金剛 銀幣
全文網址: 變形金剛銀幣 7月1日台銀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