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球技佳外貌俏 葉欣寧被封「台北美女」


以 中國大陸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CLPGA)為比賽重心的我國女子職業高球好手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今年4月在CLPGA揚州挑戰賽勇奪亞 軍之後,受到大陸高球界的高度關注,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的精湛球技和亮麗外表,更被CLPGA官網讚譽為職業高球界的「台北美女」,他的教練 認為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能兼顧學業與比賽,都是因為有像中信銀等企業長期支持所致。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球技佳外貌俏 葉欣寧被封「台北美女」


曾雅妮奪下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錦標賽冠軍,成為史上贏得4座大賽冠軍最年輕的選手,和曾雅妮一樣努力的台灣高爾夫球員,近年來開始有企業長期贊助,希望能培育下一個球后。




以 中國大陸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CLPGA)為比賽重心的我國女子職業高球好手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今年4月在CLPGA揚州挑戰賽勇奪亞軍 之後,受到大陸高球界的高度關注,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的精湛球技和亮麗外表,更被CLPGA官網讚譽為職業高球界的「台北美女」,他的教練認 為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能兼顧學業與比賽,都是因為有像中信銀等企業長期支持所致。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葉 欣寧(台北美女@CLPGA)目前於臺北市立體育學院運動技術研究所攻讀碩士學位,是少見具有高學歷的女子職業高球新秀,CLPGA稱許葉欣寧(台北美女 @CLPGA)為「學歷王」。臺北體院教練王宏宗表示,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能夠兼顧學業與比賽,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長期支持功不可沒,讓葉欣 寧(台北美女@CLPGA)無後顧之憂,專心於球場上的表現。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視為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CLPGA 官網指出,「台北美女」葉欣寧不但學業出色,還是位運動天才,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中學時曾創下跳高紀錄,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對高 球運動的愛好主要來自父親的影響,在CLPGA賽事裡,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在大陸經商的父親就是她的桿弟,轉戰職業高爾夫後,葉欣寧(台北美 女@CLPGA)也被視為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雖 然出色的球技頗受肯定,其實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在22歲時檢查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每分鐘心跳動輒破百,而且雙手還會不自主發抖,需服用 藥物控制,但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仍不屈不撓在高球界奮鬥。之前揚州挑戰賽中,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的脖子因落枕疼痛而無法靈活轉 動,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仍然堅持參賽,最後奪下亞軍的好成績,這種奮鬥不懈的精神為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帶來許多球迷的掌聲。



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甫結束CLPGA第六站曹妃甸溼地挑戰賽,以總成績220桿,獲得第11名,第一次在林克斯(Links )風格的球場比賽,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坦言還在熟悉球場及調整擊球方式,相信未來將漸入佳境。


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今年7月14日、15日將回臺參加「鈺豐2011 TLPGA巡迴賽」霧峰站賽事,葉欣寧(台北美女@CLPGA)說,終於要回臺灣比賽感到很開心,將把握每一次出賽場合,作為修正及調整姿勢的機會,吸取更多經驗,以爭取更好成績。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全文網址: 球技佳外貌俏 葉欣寧被封「台北美女」




球技佳外貌俏 葉欣寧被封「台北美女」
... CLPGA官網指出,「台北美女」葉欣寧不但學業出色,還是位運動天才,中學時曾創下跳高紀錄,她對高球運動的愛好主要來自父親的影響,在CLPGA賽事裡,葉欣寧在大陸經商的父親就是她的桿弟,轉戰職業高爾夫後,她也被視為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

高球美女葉欣寧 對岸響叮噹
... CLPGA官網特別報導,「台北美女」葉欣寧學業出色,還是位運動天才,中學時創下1公尺52的跳高紀錄,至今無人打破。 對於「台北美女」、「學歷王」的美稱,葉欣寧不好意思地說,她平時很注意自己的儀態,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球迷。 ...

高球美女葉欣寧 CLPGA發光
... 高球美女葉欣寧 CLPGA發光 ... CLPGA官網亦指出,「台北美女」葉欣寧學業出色,還是運動天才,中學時曾創下1.52公尺的跳高紀錄,至今仍然無人打破,她對高球運動的愛好主要來自父親的影響。 ...

台北美女葉欣寧 大陸高度關注
... CLPGA官網亦指出,「台北美女」葉欣寧不但學業出色,還是運動天才,中學時曾創下1.52公尺的跳高紀錄,至今仍然無人打破,她對高球運動的愛好主要 來自父親的影響,在CLPGA賽事裡,葉欣寧在大陸經商的父親就是她的桿弟,轉戰高爾夫後,她被視為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
...

... 為台灣爭光,近年來以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CLPGA)為比賽重心的我國女子職業高球好手葉欣寧,今年4月在CLPGA揚州挑戰賽勇奪亞軍之後,受到中國高球界高度關注,她精湛球技和亮麗外表,更被CLPGA官網讚譽為高球界的「台北美女」 ...

台北美女葉欣寧 大陸高度關注
... CLPGA官網亦指出,「台北美女」葉欣寧不但學業出色,還是運動天才,中學時曾創下1.52公尺的跳高紀錄,至今仍然無人打破,她對高球運動的愛好主要 來自父親的影響,在CLPGA賽事裡,葉欣寧在大陸經商的父親就是她的桿弟,轉戰高爾夫後,她被視為前途無量的明日之星。 ...

葉欣寧 - 高球美女葉欣寧 (台北美女) (圖+影片)
... 葉欣寧 葉欣寧 - 球技佳外貌俏 葉欣寧被封「台北美女」 葉欣寧 - 高球美女葉欣寧 CLPGA發光 ... CLPGA官網亦指出,「台北美女」葉欣寧學業出色,還是運動天才,中學時曾創下1.52公尺的跳高紀錄,至今仍然無人打破,她對高球運動的愛好主要來自 父親的影響。 ...


CNN Focus Today

葉欣寧 台北美女 CLPGA | 古海底巨蠍 | 雞腿哥 4秒吃雞腿 | 隱翅蟲 | 51區 內華達州 | 真人版大雄 山手線 | 天使之吻 陌生美少女 | 無敵蜜蜂 培育 | 失控姐 丁莎莎 | 朱孝天 初家晴 | 小三之歌 | 台大十三妹 外文秦 秦姿宇 | 爽鳥 怪名 | 男版陳樹菊 | 亞洲怪美食 | 飛行衣 變形金剛3 | 武漢俏皮小菱 PK | 倫敦飛碟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