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現幽浮


超招搖的「愛現幽浮


有網友開玩笑說,愛現幽浮艦隊應該是想透過英國廣播公司(BBC),向世人「打招呼」;但也有人認為,愛現幽浮該地點附近有許多影音製作人才,搞不好愛現 幽浮又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惡作劇。不過愛現幽浮上傳者強調,這支愛現幽浮影片已經過分析證實,愛現幽浮空中的白色物體是真的,愛現幽浮絕非由繪圖軟體修改或 合成。

愛現幽浮
超招搖的「愛現幽浮」 在倫敦BBC大樓上空盤旋引關注


自 從1878年「幽浮說」在美國首次出現,百多年來幽浮熱潮始終不斷,而現在這些外星朋友也越來越懂得「搏版面」的方法;近日有民眾在英國倫敦的BBC大樓 上空,發現數顆不明白色光點愛現幽浮,愛現幽浮它們以超高速飛行,愛現幽浮還一度躲在雲層上方,與民眾玩起「躲貓貓」。




「愛現幽浮」出現的時間為24日,當拍攝者抬頭錄影時,街上已有多位路人圍觀;只見BBC大樓的正上方,先後有5顆三角型的白色光點快速飛過,接著有1顆特別大的「母艦」,愛現幽浮緩緩從雲層後方飛出,愛現幽浮並畫著圓形盤旋,最後愛現幽浮才隱沒在雲層中。

在BBC大樓上空出現的「愛現幽浮」





有 網友開玩笑說,愛現幽浮艦隊應該是想透過英國廣播公司(BBC),向世人「打招呼」;但也有人認為,愛現幽浮該地點附近有許多影音製作人才,搞不好愛現幽 浮又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惡作劇。不過愛現幽浮上傳者強調,這支愛現幽浮影片已經過分析證實,愛現幽浮空中的白色物體是真的,愛現幽浮絕非由繪圖軟體修改或合 成。

愛現幽浮
原文網址: 超招搖的「愛現幽浮」 在倫敦BBC大樓上空盤旋引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