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之敏


潘之敏為《河豚》零防護全裸激戰吳慷仁


潘之敏
清大高材生潘之敏為《河豚》 零防護全裸激戰吳慷仁


導演李啟源的新作品《河豚》,找來新生代氣質美女潘之敏,清大經濟系畢業的她,最後因熱愛電影投入其中。她在電影開場沒多久,就與男主角吳慷仁激烈做愛,片中的激情全裸床戲,潘之敏全都是零防護上陣,大膽指數直逼《色,戒》!


潘之敏  片中做愛後的一句「你是誰?」


《河豚》成為潘之敏初登大銀幕作品,但也成了她大銀幕的全裸處女秀,她在片中與吳慷仁「先做後愛」觀念,充分反映了當下年輕男女大膽狂放的性愛觀,片中做愛後的一句「你是誰?」更是堪稱經典。


潘之敏 片中全裸床戲自頭至尾全是零防護演出

清大經濟系畢業的潘之敏,確定自己熱愛電影後,遠赴法國進修7個月,並在台北藝術大學電影研究所的演員徵募一路過關斬將,擊敗300個競爭 者「脫」穎而出、挑樑演出《河豚》;不過她為了演出自然,片中全裸床戲自頭至尾全是零防護演出,裡頭的性愛戲與呻吟聲更是惹得觀眾臉紅心跳!


潘之敏 問鼎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潘 之敏有個氣質清新的外表,因擔心情慾鏡頭會嚇到父母,她決定先斬後奏,電影都快殺青了才向父母坦承自己拍攝的電影是如此大尺度!只是開明的媽媽看了驚呼 「哇∼把我女兒拍的好美!」但爸爸至今仍無法接受,堅持不願出席女兒主演電影的任何一次放映;這回新秀令人驚艷,潘之敏也將以《河豚》強勢問鼎台北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與最佳劇本3項大獎,電影則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潘之敏
原文網址: 清大高材生潘之敏為《河豚》 零防護全裸激戰吳慷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