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飛碟群


「飛碟群」白晝飛越倫敦



倫敦飛碟群
「飛碟群」白晝飛越倫敦


如 果宇宙間真有外星人,那麼,他們愈來愈無懼於靠近地球人了。倫敦飛碟群多名英國倫敦居民在上周五大白天,拍到不明飛行物體(UFO,幽浮)成群飛行畫面。 倫敦飛碟群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兩天就累積4萬多次點閱率。國內有專家認為,這群UFO倫敦飛碟群可能是英國祕密研發的飛行器。




在這段倫敦飛碟群上傳的畫面中(http://goo.gl/Zt55p)最先拍到5個小白點,分兩組先後飛過雲間,鏡頭接著往下帶,拍到拍攝者身邊有其他3人,他們也拿著相機或手機,對空拍攝,地點是倫敦西區一處十字路口,路口一角正是英國廣播公司(BBC)Radio 1的辦公大樓。




倫敦飛碟群「母船」躲雲後


當鏡頭再回到空中,只見離地約兩千公尺高處,倫敦飛碟群出現1架更大、更亮且碟型清晰的飛行物,在雲間移動。此時,圍觀的人群中有人說出:「UFO」。
它雖然一度躲到雲後,但出現在鏡頭前的時間有半分鐘之久,看起來像是整個飛行物團隊的「母船」。

不過,國內專家對倫敦上空出現的東西究竟為何,看法不一。台灣飛碟學會理事江晃榮昨大膽假設,倫敦人看到的不明飛行物體,可能是英國政府祕密打造的飛行器「在試飛」。
倫敦飛碟群2天點閱破4萬

江晃榮指出,人類看見的UFO「3/5是人類自行打造的飛行器」,英、美、法等國過去數10年間,暗中發展性能優異的飛行器,試飛時偶爾被地面民眾看見,各政府近年逐漸解密,讓祕密計劃曝光。

北 市立天文館館長邱國光看過影片後研判,亮點不是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它看起來很軟,在風不大的情況下,朝同一方向飄,進行非機械式的動力盤旋,比較像是像氣球一樣的空中飄流物。」中央氣象局天文站技士鄭 振豐表示,就技術而言,不難在影片添加那枚最亮的圓點。

連結倫敦飛碟群YouTube上的討論更熱烈,2天就累積4萬多次點閱率。1名上傳影片者alymc01為強化這段影片的可信度,搶先寫道,「如果你認為這段影片有那麼容易photoshop而成,你不妨也編一段影片,讓大家瞧一瞧。」

儘管如此,仍有網友表示,倫敦飛碟群影片是好事者捏造出來的,目的是為電影《變形金剛》打片;也有人說拍攝地點附近有不少視覺特效製作公司,難保倫敦飛碟群不是其中員工故弄玄虛。

倫敦飛碟群
引用自:「飛碟群」白晝飛越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