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貨櫃酒店

山西貨櫃酒店

點子一流!貨櫃變高級酒店


只要花點心思,貨櫃都可化身五星級酒店。山西長治縣郊外的南大掌村,近日首創一間以35個貨櫃組成的豪華酒店,並取名為'香箱鄉祈福村',一晚住 宿要 6,000至8,000元人民幣。

山西貨櫃酒店




山西貨櫃酒店

山西貨櫃酒店內設客房、獨立套房、大堂、餐廳等,房間經特殊處理後隔熱、隔音、堅固耐用、低碳節能,山西貨櫃酒店空 間闊落,相當舒適。

山西貨櫃酒店

山西貨櫃酒店 - 香箱鄉祈福村主題精品酒店

山西貨櫃酒店香箱鄉祈福村主題精品酒店,位於天下都城隍旅遊區西南角,佔地約5,000平方米。'香'意謂山西貨櫃酒店形 象主題和服務特色,山西貨櫃酒店在客房佈置、佈局上呼應天下都城隍廟,山西貨櫃酒店每個房間更準備了定製的香爐,供 住客焚香冥想。'箱'說明整體建築空間,皆以貨櫃箱改造而成;'鄉'則代表鄉村,山西貨櫃酒店規劃沿襲山西 合院式的格局。

山西貨櫃酒店





山西貨櫃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