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短髮

周慧敏短髮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短髮落漆 不老傳說破功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多年維持長髮大眼形象,一頭烏黑秀髮亮麗飄逸。日前她難得以短髮造型出席活動,那模樣說多怪就有多怪,想裝嫩又裝不成,戴上 假髮的周慧敏看似極不自在,連笑容都好尷尬,加上妝容老氣,不老傳說瞬時破功。

周慧敏短髮



周慧敏短髮


周慧敏短髮落漆

雖然已44歲,但周慧敏保養有道,臉蛋、身材與嫩模相較之下有過之而無不及。談起老公倪震,周慧敏一臉幸福,笑稱自己和倪震各有優點,「我善解人 意,他是細心,大家互補不足。由於我怕冷,他會半夜起床幫我蓋好被子,家中冷氣維持在25度,生活上是他比較遷就我。」

周慧敏短髮

周慧敏短髮落漆 - 整體感覺就是兩個字「怪異」

婚姻生活相當幸福,未料周慧敏的「玉女」形象日前破功,戴上假短髮的她理應秀出青春俏麗一面,結果臉型與假髮match不起來,加上老氣的妝容, 整體感覺就是兩個字「怪異」,為自己留下敗筆記錄。

周慧敏短髮

周慧敏短髮落漆 - 別再大膽嘗試

雖然要求女星永遠不老是過於嚴苛,不過周慧敏長髮大眼招牌深植人心,以後就乖乖以長髮造型亮相就好,別再大膽嘗試,免得砸了自己的「玉女掌門人」 美稱。

周慧敏短髮

周慧敏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