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查小欣

踢走查小欣

吳綺莉取代查小欣 陳志雲踢走《查篤撐》


陳志雲今年3月入主商台擔任行政總裁,改朝換代是時候。查小欣主持的《查篤撐》是15年長壽節目,她於周五(10日)才宣布放大假兩星期,還沒有 交代節目有變動,昨日便傳出吳綺莉主持新節目《可圈可點》取代《查篤撐》的節目時段。

踢走查小欣



踢走查小欣 - 15年長壽節目玩完

昨日記者致電查小欣求證,她承認《查篤撐》要結束了,她已效力商台15年,一切是電台安排。小欣姐在休假中,問她是否「返嚟就郁」?她說﹕「這問 題要問陳 志雲先生,這陣子我的私事已夠忙了,媽媽過世了,要辦喪事;我還要陪兒子到美國開學。我尊重公司的安排,放假前我們也有開會討論,公司有新任務給 我。這是 新project,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由於主持《查篤撐》佔了我很多時間,故要抽身作轉變。」

踢走查小欣

踢走查小欣 - 變動正常 接受新挑戰

小欣姐稱《查篤撐》的環節「娛樂酷辣辣」仍會繼續,她也會參與主持。問她是否為這變動不開心?她稱變動是正常的,畢竟這節目也做了15年時間,自 己也是時候更新。新工作會更有發揮,有很多前期工作要做,她接受新挑戰。

踢走查小欣 - 無「剷走」查小欣

商台行政總裁陳志雲為節目變動解畫,他稱要「剷走」查小欣的傳聞講過不停,他個人從沒有想過這樣做。今次是配合節目調動,但查小欣仍是節目的主要 主持人,事件被外界演繹為「郁」小欣姐,可能是為增加戲劇效果。

踢走查小欣

踢走查小欣 - 欣賞吳綺莉夠投入

問陳志雲是否覺得《查篤撐》老化了?他說電台要與時並進,還有跟新媒體的配合,故要改變。他說﹕「我跟小欣姐開會商討新工作,她很明白情况,並沒 有為此不開心。不過,現在我要再補電話解釋,以免她對傳聞誤解。」

陳志雲稱小欣姐的資歷與人際關係對節目是很大貢獻。至於為何選新手吳綺莉做節目主持?陳志雲表示欣賞她對工作的熱情與投入。

踢走查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