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加班

海豚加班

海豚加班表演 被批虐待動物


為應付暑期增多的客流量,香港海洋公園從今(13)日起至26日,將每日4場海豚表演增至每日6場,但負責表演的海豚僅有7隻,因此動保團體批海 洋公園加場演出為「變相虐畜」。

海豚加班



海豚加班


海豚加班 海豚只會隔場表演

海洋公園發言人表示,負責表演的海豚雖然只有7隻,但加場演出已考慮到海豚的工作量。每場表演由2至3條海豚1組,每組海豚只會隔場表演,以確保 海豚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海豚加班


海豚加班 只有約1.5小時可以休息

據海洋公園官網顯示,海洋劇場每日早上11時30分開始,最後一場為下午6時30分,表演場次密集,海豚雖隔場演出,但表演後還是只有約1.5小 時可以休息。

海豚加班


海豚加班 危害到海豚的健康

香港海豚保育學會主席洪家耀表示,要求海豚表演本身已違反自然,且現在的加班演出,更是已經危害到海豚的健康,希望園方可以減少每日表演場次至3 場,及停止要求海豚進行馬戲式的表演。



海豚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