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小四

吳卓羲小四

吳卓羲與「第四者」絕交


吳卓羲繼爆出與內地女星張馨予、香港富家女的戀情之後,近日再被指有馬來西亞的「第四者」李元玲;不過,他不承認與李元玲拍拖,惹來女方不 滿,在facebook狂吼「有人偷吃還高喊冤枉」。


吳卓羲小四






吳卓羲小四 - 沒拍親密照

吳卓羲昨晚在電視城拍《衝上雲霄II》,對於被李元玲數落,他說:「生安白造,把口在她那裏,我選擇不回應, 不想再你一言我一語。」他表示認識李元玲,但弄 出這麼多事端,故決定絕交。「我不會再搵她,仲搵來做乜?」吳卓羲不怕李元玲爆出親密照,因為他無拍過,也不擔心「小五」、「小六」出現,因為根本沒有。


吳卓羲小四


吳卓羲小四 - 我一向都小心

吳卓羲自覺一向專心工作,毋須練習清心寡慾。問到往後結識異性會否小心?吳卓羲說:「我一向都小心。」笑他小心都搞出這樣?他慨嘆:「係 囉!」


吳卓羲小四


吳卓羲小四 - 小四李元玲變臉前後兩個樣

據香港媒體報道,吳卓羲被指腳踏三船,除了張馨予外,又偷搭富家女和李雲迪大馬愛徒李元玲。昨日有人爆料指小四李元玲變臉前後兩個樣,不僅 驚見直尺鼻,舊照中的包包臉跟現在的V煞臉明顯不同


吳卓羲小四


吳卓羲小四 - 吳卓羲偷食唔敢認 小四fb狂鬧

吳卓羲(Ron)被指因花弗而遭張馨予狠飛,他隨即被揭跟香港富家女玩情慾短訊,又暗媾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雲迪愛徒李元玲,但他否認一腳踏三船:「如果見過幾次面就是女友?簡直是天大笑話!」李元玲為Ron回應感氣憤,日前在 facebook激動留言:「第一次見面跟我拿了號碼,想保持不動情的情況下約我一次又一次,卻單純當我是朋友的話,這才是天下最大笑話。我 都勇於承認自 己對他有好感,他卻偷吃了還要高喊被冤枉。」不過留言在13分鐘後即被刪除。


吳卓羲小四


吳卓羲小四 - 呻無暇箍煲

昨日Ron和胡杏兒於石澳為《衝上雲霄II》拍外景,對被指送鑽戒和吟詩求張馨予復合,Ron說:「冇咁好文化,𠵱家要開工,都攞唔到 假。」他表示跟張馨予現時是朋友關係,仍保持聯絡,其他不作回應。




吳卓羲小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