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鬼撇步

防鬼撇步

鬼門開!12星座防鬼撇步大公開


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的日子,科技紫微網董事長張盛舒說,鬼月是民間習俗,事實上,該月最適合靜心內省,若平常做了虧心事,更該把握此時 反省改正。他建議,開運術可以在家做,但不建議外求,以免求到心術不正的人,請鬼上身。


防鬼撇步




防鬼撇步 - 巨蟹 獅子

張盛舒針對十二星座特性分析,建議巨蟹等星座,可隨身攜帶或善用配飾、物品保平安。例如︰喜歡助人的「巨蟹」,鬼月夜裏萬一有人請你帶路可 別隨便答應,建議配戴狗牙或狗牙形狀的項鍊保身。


防鬼撇步


同樣樂於助人的「獅子」,則建議在身上攜帶得道高僧開光的飾品保平安。


防鬼撇步 天秤 水瓶 牡羊

至於注重儀表的「天秤」,建議農曆七月遠離鏡子,出門時在上衣口袋可放「恐龍妹」相片,睡覺時則放於枕邊。喜愛享受自拍樂趣的「水瓶」,鬼 月建議少拍照,並在手腕繫一條沾過茶水的紅繩。


防鬼撇步


喜歡驚險刺激的「牡羊」,則要小心扮鬼玩過頭,平日親子關係緊張的牡羊,這個月最好能討好爸媽,向老爸老媽求幾根頭髮帶在身上保平安。


防鬼撇步 魔羯 天蠍 金牛 雙子 射手

此外,「魔羯」農曆七月少玩水,身上帶著大蒜,或者游泳前嘴裏塞幾顆大蒜,光那味道,就足夠把鬼熏跑。「天蠍」生性敏感,鬼月走夜路聽到聲 響別回頭,若無其事地慢走最安全,外出身上可放些糯米在身上


防鬼撇步


「金牛」鬼月獨自走夜路最好大聲念經文;好奇心強的「雙子」,別當好奇寶寶,讓男童在門前撒泡尿可保居家平安;天性樂觀、開放的「射手」, 別以為走夜路時吹口哨或唱歌就能壯膽,其實,一路上你只要不停地保存唾液,害怕時往身後吐一口,雖不太衛生,卻足以嚇跑鬼。


防鬼撇步 處女 雙魚

愛整齊潔癖的「處女」則建議反其道而行,上床前最好以障眼法護身,將鞋子亂放,鞋頭朝不同的方向擺放,不論是室內拖或外出鞋都可以,鬼就不 會找上你;奔波忙碌的「雙魚」,回家前則別急著進門,最好先拍拍身子,並在家門口掛一面鏡子。


防鬼撇步





防鬼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