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九頭身美女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 - 九頭身美女 謝沛恩(Aggie)


歌手謝沛恩九頭身美女Aggie)個人新專輯還沒推出,就備受時尚圈的討論,才21歲的她是藝人 賴佩霞的長女,混血深邃五官,精緻小臉卻身高170公分,謝沛恩九頭身美女Aggie)是少見的九頭身美女,也是時尚圈期待已久:身家好、臉蛋甜、身 材高的夢幻組合。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 - 九頭身美女 謝沛恩(Aggie)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Aggie)因演唱《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旋轉門」,以及韋禮安合唱的 「漂流木」而受矚目,首拍時尚名人版獻給中時,謝沛恩九頭身美女Aggie)搶穿LV早春新裝展浪漫風情。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 - 九頭身美女 謝沛恩(Aggie)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Aggie)高挑纖瘦腿又長,不用動到夾子,穿歐版秀服剛好合身,只要選對 喜愛音樂類型時,就能傳達搖滾、浪漫及典雅各種風格,全無新人拍照生澀感。謝沛恩九頭身 美女Aggie)笑說:「媽媽 小時就喜歡拍我,我自己也玩攝影,對相機沒這麼陌生。」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 - 九頭身美女 謝沛恩(Aggie)


「拍照不會有壓力,這是工作我最喜歡的部分,攝影多喜歡讓我自己發揮,自己想像,自己玩,我有時很瘋,有時冷靜,有時放空。」謝沛恩九頭身美女Aggie) 說,「曾聽到攝影師說拍自己會有靈感,但最開心的一次,是對方一直不停按快門,還猛說你會紅。」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 - 九頭身美女 謝沛恩(Aggie)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Aggie)是台灣第一個穿LV早春粉色亮片洋裝的藝人,並相當喜愛另一套 藍色印花洋裝,「蠻cool的,它的小領子很吸引我,洋裝很可愛卻又有點Tomboy(意指中性),這造型很適合我的個性。我很中性,朋友都 覺得我是男生。」謝沛恩九頭身美女Aggie)則透露自己超愛皮夾克,卻從沒有擁有過,已把它列入未來購買的 目標。


謝沛恩九頭身美女 - 九頭身美女 謝沛恩(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