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美少女

捐血美少女

捐血美少女 超像伊能靜正妹爆紅 - 捐血美少女


人美心更美!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刊登一張照片,一名前往捐血車捐血的捐血美少女劉 姓女高中生,網友大讚捐血美少女好像伊能靜,也讓捐血美少女照片的轉載數量高達30次,有近2千名網友按讚。


捐血美 少女 超像伊能靜正妹爆紅 - 捐血美少女





12日晚間,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有一張捐血美少女照片,是一名 清秀的少女。據敘述,這位現年19歲的捐血美少女劉同學,從高三 開始捐血後,只要有機會便會捐血。


記者電訪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小編,他說明捐血中心會不定時詢問善心人士是否願意接受拍攝並將照片放上粉絲團。除了團體捐血會優先拍攝外,隨 機挑選善心人,男女老少都是可能的對象,因此當天小編便很幸運地選中了劉同學。


瀏覽過去的記錄,被拍攝的人的確不乏漂亮的輕熟女與熟男,因此,如果想被拍攝,可能得碰碰運氣。


捐血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