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肯哥

中肯哥

中肯哥的照片二三事- 中肯哥


一名大陸年輕人最近一多段自拍影片,迅速走紅網路世界,原因並不是他長得特別帥或特別美,也不是中肯哥特別搞怪,或發表了什麼超偏激的言論,而是中肯哥對於網路、校園中的現象有相當精闢的分析,犀利的用詞讓網友忍不住 直呼「超中肯!」力讚他為「中肯哥」!


中肯哥的照片二三事- 中肯哥





這名暱稱YP的網友中肯哥楊英鵬,一開始是因為看不慣網路上一 些情侶的作為,忍不住自拍影片抱怨。在名為「照片二三事」的短片中,指出女性網友約會、吃飯、看電影都要拍照是無可厚非,但「不要一直洗版 嘛!」


中肯哥 的照片二三事- 中肯哥


接著,中肯哥更譏諷剛交往的情侶就連「相戀一周年」都要紀念, 「那大姨媽來要不要紀念?」之後,中肯哥更針對網路上流行的自拍 修圖行為大大的批判一番,其「精闢」的分析讓網友鼓掌叫好。


中肯哥 的照片二三事- 中肯哥


除了網路自拍「歪風」進行針貶外,中肯哥楊英鵬也對「校園教 育」作了一番批評分析,大大嘲諷班上那種回家後卻埋頭苦讀,還假裝自己沒讀書、不在乎成績的同學:「我頂你個肺!如果成績都是浮雲,會那麼緊 張,回家自己偷偷用功?」而中肯哥這番生動的敘述,讓即使是已脫 離學生生涯的網友也產生共鳴,直呼「超中肯!」




因為數支妙語如珠的自拍短片,讓楊英鵬被網友力讚是「中肯哥」,中肯哥影片更是上傳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累積超過50萬的點閱率!


中肯哥楊英鵬- 中肯哥@中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