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冠希

雷冠希

雷冠希 - 中共高官「雷冠希」 淫照網上瘋傳


在中共重慶市委書記換手之際,一批疑似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雷冠 希)(與情婦的淫亂照片,二十日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網友謔稱雷政富(雷冠希)是足以和扯上淫照風波的港星陳冠希拚場的「雷冠希」。


雷冠希 - 中共高官「雷冠希」 淫照網上瘋傳


揭發此事的媒體記者隨即接獲恐嚇電話。中共重慶市紀律檢查委員會二十一日表示,正就此事進行了解。雷政富(雷冠希)則極力喊冤,聲稱網傳不雅視頻是假造。





據稱是資深調查記者的網友「紀許光」,二十日在「新浪微博」連續發佈圖文和網站連結,指稱「雷政富(雷冠希)(正廳級幹部)的性愛視頻,閃亮登場,雷書記被網友親切地稱為 『雷冠希』。」還附上兩名赤裸男女的性愛照片,上方則有一張雷政富(雷冠 希)出席官方會議的照片。初步比對,照片中的男子與雷政富(雷冠希)頗為相似。


雷冠希 - 中共高官「雷冠希」 淫照網上瘋傳


「紀許光」說:「請雷政富(雷冠希)書記本人回 答本博的問題:你敢說照片不是你本人嗎?你長期包養情婦周小雪(化名)是否是謠言?請官方回應!本博將陸續公布剩餘證據!」隨後,「紀許光」 又發出一個「求救」文,表示發出雷政富(雷冠希) 淫照後,接到恐嚇電話,指他「侵犯了幹部隱私」,並要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人 民監督網」二十日發表公民記者朱瑞峰的文章,表示該網接獲舉報,指雷某長期包養十八歲「二奶」周小雪,並與多人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經查, 周小雪真名 「趙紅霞」,雷某在兩人鬧掰(翻臉)時還濫用公權力,下令刑警逮捕趙女,「從這方面看來趙紅霞與其說是被包養,不如說是被強迫性伺!」


雷冠希 - 中共高官「雷冠希」 淫照網上瘋傳


網友揶揄道:「雷政富(雷冠希)日理萬『雞』, 辛苦啊!還忙著搞藝術片,當領導確實不容易呀!這部片子應該取名為『美女與野獸』!一定能火。」


中國網路上曾有文章總結官員淫亂案例,將已曝光的淫官分為二十類,例如「摧殘」類型的山東臨沂市委書記連承敏,連續性侵上百名臨沂藝術學校 的舞蹈科系女生;「講究」類型的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他非大學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處女不要。


雷冠希 - 中共高官「雷冠希」 淫照網上瘋傳


中共高官雷政富「雷冠希」 淫照網上瘋傳 - 雷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