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賣雞蛋糕

正妹賣雞蛋糕

正妹賣雞蛋糕 - 揮別22K 正妹賣雞蛋糕


小小一個雞蛋糕,打開了兩個正妹的創業契機,加上在安親班的工作經驗,找到通路跟市場,來看看這兩個大學畢業生,勇於揮別22K的上班族生 涯,在騎樓擺攤,小資女孩努力打拼,希望創出一片天。


正妹賣雞蛋糕 - 揮別22K 正妹賣雞蛋糕





倒進模 具中的麵糊,烤得正香甜,裡頭加了巧克力,來回烘烤後,一口吞,滿嘴香甜,選在學校附近擺攤賣雞蛋燒,這個騎樓小攤子,就是逸婷和惠勻這兩個 正妹合作創業 的起點,這兩個七年級生,一個唸海科大航運管理,一個唸文藻國際企管,沒有餐飲經驗的他們,憑藉在安親班工作的經驗,居然找到了創業契機。


有 想法,當然得付諸行動,他們從網路上學會做點心的技巧,再調整配方比例,自行研發多種口味,經過三個月的試吃摸索後,投資二十萬的小生意,光 是攤位租金就 要五千,目前每個月的營業額已有五萬塊,業績成長二、三成,原來訂價策略是個關鍵,一份二十元,讓家長或學生一下課,就捨得花點銅板,讓孩子 吃個點心、填 填肚子,而且限量新鮮供應,在安親班工作,月薪不過22K左右,自己創業當老闆,備料、打蛋、調麵糊,甚至收攤,樣樣都得自來,看似繁鎖的創 業生活,卻讓 他們找到熱情,就像這剛出爐的鬆餅,熱烘烘的,加點棉花糖在裡頭,滿是小女生的貼心創意。




正妹賣雞蛋糕創出一片天 - 揮別22K 正妹賣雞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