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成魔之路

亞視成魔之路

亞視成魔之路 - 解構王維基「成魔之路」


亞視《微播天下》的特備環節〈維基解密〉,解構王維基「成魔之路」,揚言披露王的秘聞,前晚收視僅一點,通訊事務管理局接獲五宗投訴。


亞 視成魔之路 - 解構王維基「成魔之路」






無綫前天 《萬千星輝賀台慶》多次暗示政府不應增發免費電視牌照,接獲22宗投訴,內容包括公器私用、阻止政府發牌,還有「教壞小朋友」和「全無創意」等。


被網民諷為「收視1哥」

五宗投訴《微播天下》的內容則包括濫用大電波作政治宣傳、公器私用攻擊對手及失 實;王維基多次公開質疑亞視稱與無綫收視比例「四六開」之說,昨晚一集《微》引述王早年為寬頻電視低收視護航的言論,質疑王無公信力。


亞視成魔之路 - 解構王維基「成魔之路」


亞視高層葉家寶昨指 維基解密「完全冇鬧」王,「王維基呢期好hit,好多人想了解佢,所以將佢嘅故事同經歷展露出嚟。」葉又否認亞視投資者王征「下聖旨」數王維基的傳聞。亞 視近年「慣性收視」僅限個位數,也因多個節目僅一點而被網民諷為「收視1哥」,甚至出現零收視奇觀。


前年無綫台慶劇《義海豪情》大結局最高收視47點(約300萬觀眾),亞視同時段《恩雨之聲》慘得零收視。今年零收視節目包括《走進上市公 司》、《政策大 辯論》、《活在香港創明天創業大賽》及《金錢世界》等。


亞視成魔之路 - 解構王維基「成魔之路」



上周平日黃金時段的《國際財經視野》、《把酒當歌》和《微播天下》在播出狂數王維基環節前,也同樣 零收視,一周內「三零」。


亞視成魔之路 - 解構王維基「成魔之路」


負責調查兩台收視的CSM Media Research,06年開始獲香港電視業界選用,是唯一提供收視資料的機構,1點收視等同64,000觀眾。


亞視解構王維基「成魔之路」 - 亞視成魔之路